Google Adsense 正式支援西聯匯款(Western Union Quick Cash)

什麼是 西聯匯款, 下述轉載自 何謂以 Western Union Quick Cash 支付的款項?

何謂以 Western Union Quick Cash 支付的款項?

  • Western Union Quick Cash 是一種付款方式,方便您透過全球的 Western Union 匯款服務,以現金收取 AdSense 款項。在我們按照既定的付款排程匯出款項的隔天,您就可以前往本地的 Western Union 代理機構領取款項,免去等待郵寄支票的麻煩。選擇以 Western Union 收取款項免除了銀行手續費,也不用苦苦等候票據交換完成。
  • 您的 Western Union Quick Cash 會以美金支付。 不過,大部分的 Western Union 代理機構可讓您以本地貨幣領取款項。 匯率將依您領取款項當天 Western Union 代理機構所使用的匯率計算。
  • 若要開始以 Western Union Quick Cash 收取您的 AdSense 款項,請按照我們的指示進行。 請注意,目前此付款方式只適用於個人發佈商。
  • 也請注意,如果您選擇以 Western Union Quick Cash 收取款項,目前 AdSense 不收手續費。

說明裡面看到兩個重點:

  1. 目前此付款方式只適用於個人發佈商 (所以公司戶目前應該沒有選項可以選, 目前我測試公司戶確實是沒有 Western Union Quick Cash 可以選擇)
  2. 如果您選擇以 Western Union Quick Cash 收取款項,目前 AdSense 不收手續費 (以後可能會收手續費?)

不過至少是個福音, 每次收到支票後, 都還要去選取延後付款(因為每次轉換都要另外手續費, 所以要累積一定金額後再一次領取會比較划算).

台灣有西聯匯款的銀行

目前台灣有西聯匯款的銀行有: 國泰世華銀行、台新銀行、彰化銀行 和 京城銀行 (詳可見: Western Union Taiwan location for money transfer Taiwan Westernunion)

國泰世華銀行申辦時要帶那些證件: 國泰世華-西聯匯款(Western Union)

Google Adsense 設定使用西聯匯款的步驟

  • 我的帳戶 -> 帳戶設定 -> 付款詳細資料 -> 編輯
  • 就可以看到  設定 Western Union Quick Cash, 再來就照他一步一步做下去就對了.

照著做會看到以下的注意事項, 申請前可以先注意:

  • 若要領取您的款項,您必須有政府核發的 ID,此 ID 應完全符合以下的收款人名稱。 若您需要更新姓名,請與我們聯絡。(所以記得要申請 "政府核發的 ID")
  • 我們無法處理 Western Union 付給公司收款人名稱的款項。(公司戶目前還沒有辦法使用)
  • 我們為個別付款所匯出的最大金額如下。 如果您的款項超過此金額(美金 $7000),便會切換為 [安全支票] 傳遞。

領取款項時請攜帶下列資訊

  • 政府核發並附相片的有效身份證件 (護照、駕照、身分證等)
  • 匯款人資訊:Google Inc. 1600 Amphitheatre Parkway, Mountain View, California 94043, USA。 電話號碼:650-253-4000
  • 付款金額:您可以在 [付款記錄] 網頁上找到此金額
  • 您的一組特殊 MTCN (匯款監控號碼):只要按一下 [付款記錄] 網頁 [款項已付] 行旁邊的 [詳細資訊] 連結,就可以找到這組號碼
  • 前往 Western Union 代理機構時,請告知他們您想要領取 Quick Cash 款項。 另外,別忘了在付款日起的 35 天之內領取 Western Union 付款,否則款項將退回至您的 AdSense 帳戶。

相關連結

作者: Tsung

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, 喜歡簡單的東西, 過簡單的生活.

在〈Google Adsense 正式支援西聯匯款(Western Union Quick Cash)〉中有 4 則留言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