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涼眼藥水(Rohto Zi)

趁這次同事去日本玩, 請他代買瓶傳說中的眼藥水(ROHTO Zi 0).

上星期到貨後, 馬上來試用一下, 果然如傳說中的, 點下去真是無比的清涼, 大概 5分鐘會張不開眼睛..

如果照說明書上寫 1回 2~3滴, 1日 5~6回, 不知道會怎麼樣.. XD

不過點完後, 真是清涼舒暢, 一天的開始, 就由點眼藥水開始...

簡單查了一下價位, 市面上的價位大概都 5~6 美元, 但是從日本直接買回來是 380 日元, 380 * 0.28 大約是 110 台幣, 果然還是直接由日本回來的便宜多了.

特別把眼藥水和所有其它含的東西都拍張照留念一下.

作者: Tsung

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, 喜歡簡單的東西, 過簡單的生活.

在〈超涼眼藥水(Rohto Zi)〉中有 12 則留言

  1. qq...我可以問一下你同事是在哪家店買的嗎?因為那瓶的定價是八百多日幣捏!
    你買到380日幣真的是有便宜到>

  2. 唷唷, 那您可以把資訊直接留在下面, 若有看到的就可以直接跟您聯繫了.
    不過, 若要停止這項業務的話, 也麻煩留言跟我說, 我在把您得資訊清除掉. 🙂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